浅眠

每天默念两个字 佛系
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这成了一个黑泥号

【生贺小短篇】我和你的遇见(FE)

  不二周助第一次遇见越前龙马的时候,越前龙马还只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少年,与后来那个身高一米八全身透着一股子总攻气场的世界冠军相比,现在的越前龙马简直可爱的有些犯规,令人十分想要的伸出魔爪去捏一下那张小脸,虽然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是一定会遭到我们青学未来“支柱”的瞪视的。
  而不二周助就非常罕见的生起了这种冲动,以至于他自己都有点惊讶,要知道人和人的相处也是有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的,虽说他是众所皆知的温和好相处,但他也知道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慢热的人,并没有一个特别喜欢主动接触陌生人的性格,他更经常做的给自己划分一个小小的空间,将自己所在意的事物包揽进去,别人很难进来,他也不怎么想出去。而这种罕见的油然而生的想要接近他人的欲望,也并不怎么令他觉得无所适从,只觉得有些莫名的开心。
  而这一切其实也不过只是两个陌生人简简单单的相遇罢了,只不过呀也许是因为那个小小少年眼里盛着的光茫实在是太过耀眼些,以至于让另一个少年稍稍晃了一下神,便将手伸了出去。微笑着说道:“我叫不二周助,你呢?”
  少年有些别扭的整了整帽子,看来也是不怎么适应陌生人突然友善的搭话,但他却依旧仰起了头扬起了那令人惊艳的肆意的笑容,伸出手回握道:“越前龙马。”
一阵绚丽的樱花雨飘然而过。

评论

热度(14)